《劍與魔法》首測收官:全景真3D時代的浪漫冒險

發佈日期:2015-12-24 10:59:57   發表來源:   編輯者:檢測穿越數十萬年的神魔戰爭,當脆弱的大陸再度面對毀滅,冒險者們將背負沉重的命運,拯救人類的未來。龍圖遊戲2016年度首推大左,次世代MMORPG浪漫手遊《劍與魔法》安卓平臺首測完美收官,宏大的世界觀背景和出眾的畫面效果,讓玩傢初步領略到瞭手機上的端遊級體驗。那麼,本作在各個方面表現究竟如何,小編這就帶各位冒險者們細細評測一番。

  【畫面:真3D自由旋轉,雙視角體驗魔幻風】

  從角色創建界面開始,畫面就透出濃濃的浪漫魔幻風格。當主角來到自由之都後,金色的高樓城墻,廣域空曠的廣場,無不透露著《最終幻想》般的華貴氣質,看得出團隊在畫面制作上誠意十足。

  遊戲場景非常豐富,寒冷幽暗的冰原、廣袤蒼涼的大漠、蔥鬱神秘的森林、恢弘壯美的王城,加上團隊精心打造的“全時景象系統”,每個場景都有獨特的時間、季節、氣候特效,走到哪裡都能領略到獨特的異域風光。種遊戲采用真3D全景視域,可任意調整視角,隨時隨地找到最好的角度來一張截圖,甚至可以在夜幕之下,帶著親密愛人一起去看璀璨星空,浪漫氣氛爆棚。

  考慮到很多玩傢對3D視角感到眩暈,遊戲特別加入瞭雙視角系統。玩傢可以從3D視角隨時切換到上帝視角,並且可以觸點移動,設計非常貼心。

  【操作與技能:復雜與簡單的結合】

  遊戲采用瞭虛擬搖桿和觸屏按鍵的操作模式,每個角色都有一個普通攻擊和四項主動技能。戰鬥時,系統會自動鎖定攻擊目標,最大程度降低瞭調整視角的難度。角色的戰鬥動作大開大合,非常有魄力,各種技能特效色彩絢麗。技能與職業特性之間擁有緊密的互補性,如戰士由於攻擊距離限制,拉怪能力較弱,於是配上瞭強力的群攻技能,讓打怪不再困難。

  角色到30級時可實現轉職,開出第二套技能系統,兩套技能在戰鬥中可以隨時切換,衍生出多種打法。每項主動技能都配有三個符文,能夠增強或改變技能效果,符文也可以實時切換,根據不同敵人實現不同效果。

  從這裡可以看出,遊戲設定瞭復雜的技能體系,能夠提供花樣繁多的戰鬥方式,但戰鬥操作本身的實現卻非常簡單,玩傢隻要一個指頭就可以完全掌控。這正是遊戲將復雜與簡單巧妙結合的用心之處。

  【實時互動:整個世界沒有時差】

  遊戲提供瞭強大的互動系統。3v3實時競技節奏緊張,團隊配合要求很高。各個職業的差異化在PK時展現得淋漓盡致。無論是魔導師的“放風箏”還是狩魔人的近身突襲,都要手疾眼快。

  遊戲引擎的強大機能支持千人同屏,場面異常壯觀。500人的公會軍團大混戰呼天嘯地,氣勢磅礴,讓人很難相信這是一款手遊,而是更像一款頂級的端遊大作!

  遊戲的聊天系統就在屏幕下方,大拇指觸控非常方便。加入的語音聊天功能讓互動更加即時化,尤其在團戰時,配合策略直接喊出來,就像網吧連座開黑一樣爽快!

  【任務:多樣玩法輕重結合】

  遊戲擁有宏大的世界觀,隨之而來的就是史詩級的主線流程。懸念迭起的劇情配合多種場景、敵人的變化,大大加強瞭遊戲的持續粘性,令人愛不釋手。

  同時,遊戲還設置瞭多種副本玩法,形式各異,妙趣橫生。比如“副本”中會設有多個挑戰任務,眾多BOSS輪番上陣,感覺極為爽快。“活動”中每天都會有5個賞金任務,等級從D到S不等,可以用鉆石刷新,完成之後給的獎勵非常豐厚。“諸王的遺寶”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射擊小遊戲,玩傢要用雪球在限定時間內射擊盜墓者,可以使用各種技能,玩起來輕松有趣。還有如潮湧般刷出敵人的“靈魂虛空”,各個地圖搜集寶物的“藏寶圖”任務等等,讓遊戲不再隻是單純的砍殺,而是充滿瞭新奇。

  【總結:真3D時代的浪漫冒險】

  總體看來,雖然遊戲尚處於初期版本,在貼圖、操作的細節方面仍有不足之處,但整體素質已經非常強悍。華麗的動作,壯美的場景,多樣的玩法,實時的互動,在宏大世界觀的映襯之下,一場浪漫的神魔之旅就此啟程,這些都令本作擁有端遊級MMOROG的上乘體驗。這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大世界,冒險者們,一切秘密將由你們來發現!

  微信:劍與魔法 微信號:jymfgame

  微博:劍與魔法手遊

  玩傢Q群:490946311

  貼吧:劍與魔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