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群英傳》謀將PK 誰才是真正的人中之龍

 

  臥龍鳳雛二人得一可安天下,諸葛亮和龐統真麼如同人們口中說的那麼神乎其神?要說謀略這個東西,並不是實質性的東西,根本就沒有什麼固定標準來評定好與次。你或許聽過“既生瑜,何生亮”的典故,可你無法評定諸葛亮的聰明才智是否真的優勝於周瑜,你也無法得知郭嘉真的就在智力上遜孔明一籌。就如同你不玩兒《三國志群英傳》,你永遠也無法知道,在遊戲中的他們究竟是怎樣一種變態的存在。

  羽扇綸巾之諸葛亮
 

 

  在諸葛亮的身上,除瞭閃避不高外,其他每項都可讓人感到“心驚”。雖然閃避較弱,但是隻要適當的根據各武將的屬性來調整上陣位置,為諸葛亮找到一位能夠替他扛住攻擊的肉盾,可以說,戰鬥的結果顯而易見。諸葛兄主動技能釋放後,對敵軍橫排造成整體傷害,絕對稱得上是一位強力打手。

  鬱鬱而終之周瑜
 

 

  在歷史上周瑜仰天長嘆“既生瑜何生亮”,在《三國志群英傳》中,二者依然繼續上演這一段扯不斷理還亂的地位爭屬。可以說,周瑜總體戰鬥值屬於上等,綜合平均下來,絲毫不弱於諸葛亮。主動技能釋放後,對敵軍縱列造成傷害。二人的糾葛還在繼續,還真是緣分不淺呢。

  天妒英才之郭嘉
 

 

  在歷史上,郭嘉助曹操統一北方;在遊戲中,郭嘉也可助主公橫掃各種副本戰役。雖然生命值防禦力不算上上等,但是較高的攻擊力也讓郭嘉成為《三國志群英傳》中為數不多的幾名神將之一。天妒英才郭奉孝,一聲鋒芒畢露,隻嘆生不逢時。

        合理搭配,幹活不累!智商高,又能打,這樣的謀將放在隊伍裡,你說敵軍會不會怕!切記,千萬要守護好他們脆弱的身軀。

  
         網羅更多精彩遊戲資訊  敬請關註安趣遊戲專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