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拼圖大戰》中秋節臺灣限定關卡「食慾之秋」

發佈日期:2014-09-04 17:27:55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三國志拼圖大戰》中秋節臺灣限定關卡「食慾之秋」美味難敵發福登場!    月圓人團圓,美食滿滿慶佳節!為迎接中秋節來臨《三國志拼圖大戰》國際中文版推出中秋節「食慾之秋」臺灣限定關卡,於即日起美食誘惑發福登場!關卡以中國神話故事「嫦娥奔月」為主題,本次除瞭邀請到擔任日本動畫「火影忍者‧漩渦鳴人」角色的臺灣專屬聲優,為中秋節限定武將後羿獻聲,關卡更結合瞭KUSO元素,並融入臺灣中秋烤肉文化外,也將首度曝光因熱愛烤肉而發福的月神嫦娥,想搶先一睹瘦身中的嫦娥與英雄後羿的愛情故事,可千萬別錯過中秋節「食慾之秋」限定關卡喔!

 ▲中秋節臺灣限定關卡「食慾之秋」即日起發福登場!    此外,《三國志拼圖大戰》也將同步舉辦「武將名字我來取」臺灣限定武將命名活動,有機會獲得技能、攻擊力都令人期待的臺灣限定超萌武將。 中秋節臺灣限定關卡「食慾之秋」,大鬧廣寒宮KUSO登場    中秋節「食慾之秋」臺灣限定關卡,於即日起至9月16日13:59止,美味至上發福開戰!
    關卡以耳熟能詳的神話故事嫦娥奔月為主題,並以KUSO方式顛覆玩傢對貌美如仙的嫦娥的看法,玩傢除瞭在關卡中面臨英俊猛將「射月傳說–後羿」的狠箭挑戰外,也將遇到受中秋美食與烤肉誘惑,而墮入萬惡發福深淵的廣寒宮「月圓娥圓–嫦娥」,遲遲無法甩肉、瘦身成功的嫦娥,怨念攻擊威力強大,玩傢千萬得小心。

 ▲臺灣限定「食慾之秋」關卡中的KUSO武將「月圓娥圓–嫦娥」發福亮相

 ▲由擔任「火影忍者‧漩渦鳴人」角色的臺灣專屬聲優,為武將「射月傳說–後羿」獻聲 「武將名字我來取」臺灣限定超萌武將等你拿    遊戲於即日起至9月23日23:59止,臺灣限定武將「武將名字我來取」第二彈活動開放登場!快發揮創意、展現想法至FB《三國志拼圖大戰》中文版官方交友區,為臺灣限定武將命名,隻要你命名的武將名字獲得玩傢票選第一,命名者及參與投票的玩傢即可獲得技能、攻擊力令人期待的超萌武將喔!

 ▲「武將名字我來取」臺灣限定超萌武將等你拿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三國志拼圖大戰》遊戲官網※《三國志拼圖大戰》FB粉絲團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