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妖精來得更猛烈些《大聖之怒》別樣西行最後召集

發佈日期:2016-12-30 10:26:42   發表來源:   編輯者:檢測  《大聖之怒》牽手途牛“重走西行路”大型有獎活動,最後召集!轉眼間已經來到瞭重走西行路活動的最後一天,把握機會參與活動,6000元現金大獎,暢遊西遊著名景點的機會,還是屬於你!

  就讓小編最後來說明一下本次活動的規則吧!大傢隻需從各大平臺或途牛專屬頁下載遊戲並提升至20級以上,截圖發送至官方微信,就有機會獲得6000元現金大獎,並贏得重走西行路的資格!詳情可關註遊戲官方微信,點擊“最新活動”查看噢。這段時間以來小編已經收到不少玩傢的截圖,五花八門各有千秋,還未參與的各位小編等著看你們的特色截圖噢!

  “重走西行路”官方路線已於近期公佈,古代名城長安,吐魯番火焰山與敦煌曬經石,各有千秋,玩傢最喜歡的是哪一個呢?小編友情提示一句,火焰山多美景,敦煌多美食,至於長安嘛,自然就是美女多瞭!這次的旅途不簡單哪!一次滿足你3個願望!

  獨樂瞭不如眾樂樂,和遊戲內的好基友一齊報名“重走西行路”,發送相關截圖,就有機會組建成一支西行小分隊!小編已經收到不少隊伍的報名瞭噢!今天最後一天機會,請勿錯過!獲獎名單將於1月5日公佈!到底誰是上輩子拯救瞭三界呢?即將揭曉!

  《大聖之怒》牽手途牛“重走西行路”將於今日結束!好好珍惜最後的報名機會,說不定主角就是最後登場,6000元大獎,全新西遊旅途都屬於你!馬上報名,立刻參與!1月5日名單揭曉,敬請期待!

  【關於《大聖之怒》】

   《大聖之怒》是由星輝天拓自主研發的西遊後傳動作手遊。遊戲講述瞭一個全新的西遊後傳故事,玩傢將在遊戲中體驗萬人同屏的激烈國戰,唯美精致的3D畫面,爽快酣暢的PK對戰!重度角色養成,神將組合策略,多元玩法打造更為精彩的動作遊戲體驗!

  【瞭解更多《大聖之怒》最新消息,請關註】

  遊戲官網:dszn.ttgfun.com

  官方微信號:tt_dszn

  官方微信二維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