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遊級畫面巨制《英雄泰坦》獲160國強烈推薦

發佈日期:2016-03-14 17:37:39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近年來,手遊產品數量呈井噴式增長,使得國內手遊市場競爭加劇,不少手遊企業紛紛意識到瞭海外市場的商業機會,開始將企業重心佈局海外。海外市場雖然存在許多機遇,但也同時面臨各種挑戰。歐洲和日本等發達國傢都擁有著成熟的手遊產業,在這樣的大背景下,想要打通海外市場並取得成功,需要面臨殘酷的競爭和本土玩傢對於外來產業的挑剔。

      身為國內卡牌手遊領軍者的卓越遊戲一直將“推動國產遊戲走向世界”為己任,其自主研發並運營的成熟卡牌手遊《英雄泰坦》首次發佈海外,在國內手遊企業面對海外市場挑戰望而卻步時,卓越遊戲此舉讓國內手遊企業擔心不已,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英雄泰坦》在海外上線後,獲得瞭160多國AppStore推薦、Google推薦4.6分頂級手遊推薦,亞馬遜安卓力推、甚至以嚴苛和硬核著稱的Steam平臺也給出瞭首頁大圖推薦。

      每一個想要將遊戲推出國門的手遊企業都應該在遊戲“走出國門”之前,對自己的目標國傢做好足夠的市場調查。《英雄泰坦》采用Unity3D引擎和360°動態視角,塑造瞭一個歐美魔幻世界,遊戲整體風格更加貼合海外玩傢審美,玩法和操作等也符合海外玩傢習慣。卓越遊戲將高品質卡牌遊戲推向海外市場,誠心為海外玩傢帶來精品的“中國創造”。

      卓越遊戲的大膽嘗試在海外市場取得如此的優異成績,這無疑激勵瞭更多國內手遊企業向海外市場進軍的動力和信心。現在是手遊的最好時代,國內企業應當挑戰自我,完善自我,將更多更好的產品推向海外,真正意義上的做到讓全球感受到“中國創造”所帶來的獨特魅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