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回合手遊力作《江湖Q傳》熱力開測名動江湖

發佈日期:2015-07-24 08:58:23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武俠回合手遊力作《江湖Q傳》7月23日9:30再度熱力來襲,開啟安卓版本全新測試。《江湖Q傳》以經典回合制玩法,清新明快的畫風,個性有愛的角色迅速俘獲大批玩傢的心。還不趕快一起乘此俠義之風拜師門,捉萌寵,習絕學,名動江湖!

      全民武俠江湖 熱力來襲

      《江湖Q傳》六大耳熟能詳的經典門派,內外兼修的俠客島,道行天下的全真教,暗器稱霸的唐門,高手如雲的明教,輕靈飄逸的逍遙派,武林世傢的大理段氏再聚江湖,絕世武學重燃你的武俠夢。

      全新運鏢行俠 蕩寇鋤奸

      獨善其身絕不是全民武俠,行俠仗義要組隊才過癮。搞怪萌寵,衷心夥伴前呼後擁,歡樂加倍。即時語聊,組隊交友自在逍遙。運鏢、行善賑災、蕩寇鋤奸豐富玩法,超多活動。經驗,金幣,技能,修為超多福利滾滾而來,快換個大一點的碗吧。

      全程線上活動 暢玩測試

      《江湖Q傳》全程線上活動助力測試,每日簽到,累計登陸獎勵,等級獎勵小手一點,來玩就送。超多線上活動一同發力,讓你暢玩刪檔。欲罷不能的武俠世界《江湖Q傳》伴你整個夏天!

      《江湖Q傳》手遊今日UC九遊熱力來襲,玩法豐富,畫風清新唯美,夥伴系統、搞怪萌寵,互動語聊,好友並肩作戰,技能全新特效華麗綻放,全民武俠不可錯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