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本領哪傢強《君王3D》雙十一脫光手冊

發佈日期:2016-11-10 10:49:21   發表來源:   編輯者:檢測每年的雙十一,單身狗們都渴望著脫光。想脫光還不容易?說起來那都是套路啊套路!且看老司機如何利用《君王3D》帶領各位大展撩妹神技。

【套路一 英雄救美】

什麼什麼,英雄救美?哪有這樣的好機會。沒有?那就創造唄。約上刺客、獵人哥幾個,假裝攔路劫色。每人手裡塞包煙,說好瞭事成之後請客吃飯。你自己呢,躲在大石頭後面,等哥幾個把妹子逼得無路可退,再逼下去真要被劫色瞭,你就跳出來大吼一聲:“放開那妹子!讓我來!”

於是一場熱血PK激情上演,記住一定要讓妹子驚艷到!怎麼炫酷怎麼來,比如放個旋風斬,分分鐘放倒這些“臭流氓”,小心別閃瞭自己的小蠻腰。

而實際上,你要壓低聲音悄悄地喊:“得嘞~哥幾個,差不多躺瞭吧……”遇到表演欲強烈的,記得要喊“咔”。

【套路二 夜深人靜】

“救”瞭妹子之後不要閑著,約出來玩呀。別傻乎乎地大白天逛公園,而要直奔主題:夜深人靜去郊外,比如《君王3D》的水晶湖畔,看看瀑佈,聽聽蛙鳴,關鍵是期待夜風的降臨吧,衣著單薄的妹子一定會說:“喲,這裡好冷哦。”等的就是這句話!趕緊擁她入懷吧,可別傻乎乎地回答:“是哦,我也好冷呢~”

【套路三 買買買】

女人都是很物質的啦,要想撩妹,就不要吝嗇口袋裡的馬內啦,帶著妹子逛商場吧。位於自由之城北廣場的連服寄賣行可是個好地方:時裝、手套、鞋子、首飾、珠寶、寵物應有盡有,哪個女人不動心?記得要分工明確哦,她負責沖進去掃貨,你負責門口買單。

【套路四 主動殷勤】

什麼事都積極一點,爭著去做。比如說好的多人副本,你一個人把老BOSS全包瞭,讓妹子坐在旁邊塗塗指甲油啦,抹抹潤唇膏啦……多人副本的老BOSS都是高傷高血,一個人打活活累趴。不過再難也給我扛住瞭,假裝很輕松的樣子,時不時得瑟幾下,朝妹子拋個媚眼放個電,傳達一個訊息:老子沒事,小意思。

【套路五 真情告白】

這是最深的套路瞭,不是讓你當面對妹子告白,而是假裝不知道她在場。請艾文郡東的大祭司傑西卡和你演一出對手戲吧: 在妹子經過的時候,風騷的大姐大忽然揉住你,深情喊道:“噢~親愛的,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這時候你要用眼角餘光瞅著妹子走近瞭,一把推開傑西卡,大聲回答:“不!我始終隻愛她一個!”再回頭看看你的妹子,沒準已經淚眼朦朧瞭吧。

事後,記得請獵人、刺客、還有大姐大傑西卡吃飯哦,撩妹套路千千萬,最不能忘記朋友的幫助,這就是《君王3D》脫光精髓。

《君王3D》官網地址:jw3d.moreu.cn

《美峰數碼》官方微信號:meifenggame

《君王3D》官方微信號:jw3do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