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時光影華麗技能《獨行道》手遊革新畫面秀

發佈日期:2016-03-31 11:04:10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檢測龍圖遊戲發行的3D純正動作手遊《獨行道》場景角色等遊戲畫面相繼曝光,精美畫面、絢麗特效,帶來更真實動作代入感和強勁戰鬥表現力,受到玩傢一致認可期待。《獨行道》手遊極其重視遊戲畫面,首次啟用主機級畫面,霸氣逼真的招數、豐富細膩的場景以及特有的實時光影技術等,多方結合下,《獨行道》有著媲美端遊的畫面和視覺沖擊感。  實時光影添加 這才是真正的3D《獨行道》打造真正3D體驗,為瞭帶來更好視覺效果,除瞭精細化場景畫面外,遊戲還加入瞭實時光影效果。遊戲人物、場景建築會有影子呈現,並且人物在形態變化的同時,影子也會發生相應的形態變化。另外,《獨行道》手遊在光的把握上很敏感,恰到好處的光照加上遠近景的佈局,襯托出瞭遊戲畫面上的高度,隨風飄落的楓葉和櫻花,都會讓整個場景更精致更唯美,如同身臨其境般得到美的享受。  技能特效強烈 獨特戰鬥美學呈現在《獨行道》中,每一個角色都有著獨屬於自己的技能體系,而這些技能體系下的每一個技能,都具有獨特的技能特效。《獨行道》360°無鎖定視角的超強代入感,讓玩傢體驗身臨其境的戰鬥。戰鬥過程中,隨著角色不斷連擊打擊,角色移動過程中的場景也不斷變動,讓玩傢可以近距離感受技能強烈的特效,而按鍵組合的不同也會打出不同的戰鬥技能,一招一式,或如狂風呼嘯,或如天鵝般唯美,玩傢可以享受不做旁觀者的《獨行道》獨特“戰鬥美學”!另外,《獨行道》引進Combat channel戰鬥引擎,人物碰撞感更強烈真實。  畫面全面革新 首次采用主機級畫面《獨行道》手遊由索尼第一方工作室監制,同名主機遊戲聯合發佈,手遊采用主機級畫面,讓制作團隊對遊戲的畫面有著超乎行業標準的要求。在遊戲場景的建模上,《獨行道》摒棄瞭目前手機遊戲常用的同一場景建模反復使用的做法,而是和主機遊戲一樣,精細搭建每一個遊戲場景,無論是古典的巨神雕像,還是浪漫的日式建築中的青苔和樹蔭,遊戲都在力圖在通過更多細節的還原帶給玩傢身臨其境的感覺。  《獨行道》革新畫面,實時光影、強烈技能特效、震撼技能表現力,都無一不是對戰鬥美學的最好詮釋,帶來極致視覺享受,極致動作體驗。 官網地址:http://dxd.longtugame.com/官方微信:dxd-game官方QQ群:465100284 《獨行道》是由神武互動研發,龍圖遊戲獨傢代理發行的限制級全息殺戮3D動作手遊。除瞭首次引入主機級畫面,PS4主機版與手遊版同時發佈,雙平臺同行數據互通,遊戲也傳承瞭經典的動作遊戲核心玩法,讓玩傢在超爽的打擊感、360°無鎖定視角的極致畫面中,再燃久違的戰鬥激情。時裝、寵物、好友、公會、組隊團戰等社交體系一應俱全,更有真人實時PK,多人組隊副本等待玩傢來挑戰,一場震撼人心的俠道之旅正拉開序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