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手遊《天下X天下》開測 超燃戰鬥視頻曝光

發佈日期:2015-07-23 09:11:38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網易年度重磅巨制、天下系列3D幻想動作手遊《天下X天下》於今日正式開啟首次“天選者秘測”,面向安卓平臺開放。玩傢現可前往官網txx.163.com下載體驗,並參與多重首測福利,五星璣哥、絕版勛章、海量話費等大荒好禮誠意派送!

      超燃戰鬥視頻:

      【玉璣子領銜,百位英雄打造最強戰陣】

      《天下X天下》是網易基於天下IP系列打造的一款3D幻想動作手遊,玉璣子、莫非雲、七夜、張凱楓等百餘位大荒角色都被悉數還原,爽快且富有節奏的一招一式帶來酣暢淋漓的操控體驗。遊戲還為每位天下英雄定制瞭精彩豐富的專屬技能和傳記史詩,“劇情黨”可從不同英雄的視角去還原和拓展大荒世界的恩怨情仇。

還原百位英雄遊戲首創“一控三”的團戰玩法,重現“戰法牧”等多式策略組陣,玩傢可以指揮同屏三個英雄進行冒險,碰撞出千百種陣容搭配,小隊作戰盡顯運籌帷幄。

一控三作戰

      多樣化的副本設計,給組陣策略帶來更刺激的挑戰,也使玩傢的每一次歷險都有瞭絕對的新鮮感。機關陷阱戰,玩傢需掐準時機迅速走位;限時挑戰關卡,隊伍需配備最大輸出;護送任務,則需選擇控制型選手來間斷性打斷敵人攻擊,以達到保護效果……在《天下X天下》中,一成不變的陣容無法一路高歌,隻有應對不同副本靈活調整三人隊伍,才是勝利之道。

挑戰限時關卡【燃情競技場!策略微操改寫戰局】

      “與人鬥其樂無窮”,競技場一直是玩傢爭奪的焦點,《天下X天下》PVP講究的絕不隻是戰力比拼,陣容搭配、陣法選擇以及微妙手操才是出奇制勝的王道。

競技場戰鬥

      玩傢可以率領小隊和其他玩傢進行比試。不同的陣法搭配不同的英雄可收獲奇絕效果,恰當的陣法使用將使天選者們的戰隊士氣大增。遊戲還設置瞭守護英雄替場上戰隊守擂助陣,大招支援戰場,等於攻擂方需在PVP戰鬥上以三敵四,是不是很刺激呢?

      競技場的獎勵非常可觀,每場切磋都會獲得魂值與陣法碎片獎勵,根據天選者們不同的競技場排位還將發放豐厚的排位獎勵。為瞭大荒的榮譽燃燒吧!

競技場戰鬥【兄弟到位啦!組隊PVE挑戰刷本極限】

      渴望在全新的大荒世界中,和小夥伴們並肩作戰?現在就可在《天下X天下》中體驗組隊PVE的樂趣。此次首測版本,遊戲開放瞭“戰備協作”玩法,玩傢可與其他玩傢即時組隊,在南宮天鳴的帶領下挑戰其門徒,在太古銅門處協助各門派弟子抵禦妖魔入侵。

      三仙六魔、大荒演武等四大同步組隊副本,玩傢可體驗到更為強大的boss和高AI怪物,挑戰天選者們的征服欲,也考驗玩傢們的團隊協作能力。好友約起來,天選者經驗、花樣裝備、珍稀魂魄、經驗丹等你來拿!

即時組隊PVE

      【送璣哥領話費!首測好禮誠意派送】

      在全新的大荒世界,玩傢將帶著最好的福利馳騁無忌,遊戲特別準備瞭豐厚的運營活動。玩傢每天都可獲得一份元寶大禮,登陸第2天可得神級英雄“東皇太一”,第3天可得神級英雄“玉璣子”,在第7天的時候,五星英雄——造型戰力雙雙爆表的傳奇玉璣子也會加入你的隊伍。連續登陸7天,玩傢更可在公測期間獲得“大荒先行者”的天選者勛章,限量版稱號輕松可得!

玉璣子幻龍決大招天下第一還有誰!玩傢稱霸競技場更可贏取海量話費。英雄傳排行榜前十名、精英競技排行榜各組別的前十名,都可獲得50-200元的手機話費。在這裡,盡情享受PVP的快感和酣暢遊戲的樂趣!

體驗天下X天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