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卡牌終結者《百將行》iOS首日達付費榜第二

發佈日期:2015-07-27 08:54:55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由《鬥戰神》原核心開發團隊研發,網易代理的終極幻想版三國《百將行》7月23日開啟iOS公測,12小時內即登付費榜第二,與位於第一位同為網易代理的《有殺氣童話》制霸付費榜前二位。

      定位“終極幻想版三國,動作卡牌終結者”的《百將行》從妖獸,機甲設定亂入時空的世界觀改編到以原著靈魂重設超能化武將,徹徹底底地對三國進行腦洞大開的顛覆改造,同時也把最直觀炸裂的動作遊戲體驗融入卡牌玩法,並與大膽的想象結合起來,做出真正戰鬥感十足的動作卡牌體驗。

      【產品介紹視頻】

      如今市場上充斥著大量動作卡牌手遊,其遊戲戰鬥幾乎都是簡單的技能釋放加上點到即止的特效,大部分的動作卡牌玩久瞭之後主要還是靠卡牌的搭配和數值,並沒有精準地詮釋出“動作”的精髓。

      相較於傳統卡牌遊戲自動戰鬥、無腦刷兵的玩法,《百將行》首次提出APM甜區的概念,在卡牌遊戲基礎上融入動作遊戲的浮空、追擊、破斬等元素,既讓玩傢感覺節奏緊湊,又為玩傢帶來爽快打擊感。

      收集養成方面,遊戲埋下瞭“隱形羈絆”的玩法,激發玩傢發掘意想不到的組合效果。比如諸葛亮的一個被動技能名叫‘盡瘁’,隻要我方有一個武將死亡,諸葛亮的能量就會馬上回滿,並且使用一次手動技能。而黃月英(諸葛亮的老婆)技能是‘旺夫’,黃月英死後可以復活場上所有的男性武將。那麼如果黃月英和諸葛亮同時上場,再上場兩名男性武將,那麼諸葛亮可以多用三次手動技能。在《百將行》中,幾乎所有的知名武將都會有這樣的隱性羈絆存在。

強調時機與技能的銜接

      從單局體驗來看,《百將行》在打擊感上都已經達到瞭標準動作遊戲的高度,實現瞭很多動作遊戲中才有的速度感,重量感,以及細致的動作判定。

      為瞭提供更好的動作體驗,《百將行》選擇瞭格鬥遊戲中采用的判定方法。在幀動畫+受擊框的判斷模式下,玩傢通過跳躍,可以躲開敵方的子彈攻擊,而使用護盾,可以將敵方的子彈技格擋。

      通過加入“破”、“補刀”和“無雙”等模式,《百將行》實現瞭卡牌手遊的微操玩法。遊戲特別強調“操作時機和技能”銜接,玩傢在適當的時機進行操作,能實現補刀、擊退、擊飛、追擊等體驗,玩傢需要把控四位武將技能的施放形成連招,連招的順序決定瞭傷害高低。

      此外,玩傢通過補刀之後可以獲得斬魂,就可以進入一個無雙模式,武將的所有技能會變成“無雙技“,根據角色的特性打出浮空等可以造成更高傷害的狀態。

      動作卡牌之所以在體驗上與傳統卡牌產生巨大差異,在於用戶在戰鬥過程中操作帶來的參與感,參與感與操作強度有關,而操作強度的評估指標是APM:即每分鐘內玩傢的有效操作次數。《百將行》研發團隊通過深入研究發現市面絕大多數成功的手遊APM都處於較低的水平,即不需要玩傢頻繁操作。

      在參考瞭成功產品的經驗下, 《百將行》加入上面提到的動作遊戲的標準,例如格鬥遊戲判定,以及提供用戶更強烈的操作正反饋,增加無雙時間等方式,更華麗的視覺特效,來加強玩傢的操作樂趣和參與感。

      《百將行》在登陸iOS首日便取得如此成績,可見產品的高品質體驗得到市場的認可,是動作卡牌品類中的一款創新之作。 《百將行》將於7月28日全平臺公測,期待取得更好的成績!

      掃碼下載遊戲:

關於《百將行》:

      原《鬥戰神》核心開發團隊“顛覆”打造,網易動作卡牌手遊戰略巨作!

      終極幻想版三國,機甲妖獸橫行,超能百將崛起;

      動作卡牌終結者,拒絕無腦操作,感受酣暢打擊;

      超豪華研發陣容,豐厚的玩傢福利,2015, 《百將行》給你前所未有的動作卡牌體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