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出洪荒之力! 惡搞必玩《熊出沒愛消除》四大理由

發佈日期:2016-08-30 09:55:18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百度遊戲獨傢代理,電影《熊出沒之熊心歸來》正版授權手遊《熊出沒愛消除》火爆上線ing,小編作為“熊出沒”系列真愛粉,豈能落於人後?今日小編決定使出洪荒之力,帶小夥伴們爆笑圍觀必玩《熊出沒愛消除》的四大理由!

      理由一:正版來瞭 讓盜版飛

      “康帥博”麻辣牛肉面,“日貓”洗衣服,“OKAY”玉蘭油……這個時代到處充斥著假貨,“熊出沒”當然也不例外,當市面上各種盜版熊大、熊二、光頭強橫飛的時候,你還能記得他們的真實面貌嗎?如今,《熊出沒愛消除》正版來襲,讓盜版分分鐘被KO趴下!

      理由二:熊大暴走 讓BOSS飛

      寶寶遇到像馬X、宋X這樣的“奇葩”,也許隻能無奈搖頭,但在《熊出沒愛消除》中完全不一樣,看“太二”的光頭強不順眼?欲剿滅“太作”的小動物走私販?想狂毆“太裝”的馬戲團老板?那就進入《熊出沒愛消除》,消除BOSS周圍的水果,對他們發起致命攻擊吧!

      理由三:熊二發聲 耳朵懷孕

      承包瞭奧運會所有笑點的菲律賓跳水有瞭重慶話版解說,擅長惡搞的胥渡玩壞瞭新白娘子傳奇、還珠格格原版配音,雖然惡搞別有風味,但不少粉絲還是大呼“跪求師傅來收妖”!《熊出沒愛消除》絕對尊重粉絲喜好,誠邀熊二帶來原版配音,時不時拋出一句萌萌噠“真棒”、“成功過關”,甜到玩傢耳朵懷孕,有沒有?!

      理由四:天氣惡劣 遊戲多好

      時而狂風暴雨,時而電閃雷鳴,時而烈日暴曬,時而猛下冰雹……這個季節,每月總有那麼30天不想出門,那這時候該做點什麼呢?當然是在傢吹著空調玩《熊出沒愛消除》啦,躺在沙發上,愜意玩遊戲,你是不是想想就有點小心動呢?!

      百萬真愛粉正在《熊出沒愛消除》中瘋狂闖關,體驗原汁原味的“熊出沒”劇情,專享創新六連、田字、區域合成消除法,圍觀可以飛的超炫技能特效,勇闖除塵、收集、植草、打BOSS等關卡……爽到根本停不下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