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戰神刷雙魔尊方法

《上古戰神》遊戲中對於剛入遊戲的新手們來說,魔尊是非常難找的,甚至會讓人覺得神秘異常,更不知道如何打才是更好的方法,但是看到別人總能能關獲得各種讓人眼紅的絕世材料自己卻又想嘗試,不過最後還是連二十五波就掛瞭,所以今天就以個人的經驗為大傢說明如何在遊戲中刷雙魔尊。

上古戰神刷雙魔尊方法

進魔尊一直習慣是一個是靈仙的號,另外一個法師戰士都沒事,進去1-4波無關系,然後4波之後會出隱形怪,小心它去偷襲聖母,所以月兒的習慣是靈仙號在後面看聖母,另外一個號在塔外面打小怪。運氣好的話在10波之前會送兵哦,月兒打魔尊的習慣是招三個法師,二個醫生。然後我會開一個雙模令,那個我會在第13波的最後12秒開。

開完雙魔令以後,把法師醫生全部升到英雄然後招三個法師,二個醫生如果聖母送瞭兵是醫生的話那麼我會招四個法師二個醫生。然後把速度升到3J,然後升級那個防禦和攻擊。20波之前把下面的塔旁邊的頭目全部拉上來打瞭,別人會卡聖母,但是不能百分之一百的保證能卡住,所以我隻說兩三個卡點,一個是在16波-20波的時候一個號站在 4,4的這個點上卡聖母,但是幾率不大。

還有一個是把上面和下面的怪在20波之前全部打掉,卡中間的怪看聖母有點走動的時候把中間的怪拉上來打。讓聖母打怪,靈仙註意給聖母加血別讓聖母無敵。這個是卡聖母不要全地圖跑(這個還是可以的但是自己要註意怎麼卡怪)。還有一個方法是別人告訴我的但是我沒試過是卡 妖技師。不會我不會卡所以就不介紹瞭。

所以我的方法是20波之前把塔旁邊的小怪都拉去打瞭,聖母跑出來的時候,靈仙群小怪給聖母加血,另外一個號打塔。盡量不讓聖母無敵。29波出瞭左右修羅的時候最好是卡到38波,在32波左右,左右修羅沒死的話那麼聖母在這個波次會出來打左右修羅所以靈仙最好註意好聖母的血。

靈氣值夠的話把那個傷害吸收和致命也都升到最高點然後獲得狀態。卡不到38的左右修羅就早點打吧 這個看你自己喜歡。因為左右修羅也會有幾率爆絕世材料的寶箱。到40波的時候會出好多小怪,這時候你最好是把小怪往中間的塔方向拉拉,還有沉淪魔尊也往下面拉拉,進來不要在兵這裡打 因為這樣的話BOSS很容易去打聖母,往下面啦啦然後兩個號打的話基本很容易打就是時間長瞭的。

還有註意的是在15波以後會出現一個烈火縱橫者,大傢要小心哦,最好是打一下然後你轉圈圈跑 別讓它去打防禦塔。而且這個前提是你能扛得住這個怪。這怪持續燒火還是比較厲害的。

以上就是月兒的一些心得,大傢還有知道可以繼續補充哦!發現打字好累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