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戰記》將上映 請觀眾帶好氪金眼鏡

發佈日期:2015-12-15 09:26:23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由KOG正版授權、中韓雙方制作團隊聯袂開發的動漫風3D冒險格鬥手遊《艾爾戰記》,現正“新生封測”中,前往遊戲官網或關註官方微信訂閱號預約測試資格,即刻踏上二次元冒險旅程吧!

      Elsword(國內端遊譯名:艾爾之光)作為國內動漫格鬥鼻祖,一經上線便虜獲到大量二次元玩傢及格鬥玩傢的歡心。《艾爾戰記》身為Elsword正統手遊作,不僅完美繼承瞭端遊經典元素,更迎合國內玩傢口味,增添瞭許多全新的內容和玩法。一場熱血炫酷的格鬥動漫即將上映,小夥伴們快準備好氪金眼睛!

      【視覺盛宴 頂級3D技術帶來的完美視覺體驗】

      《艾爾戰記》采用瞭端遊3D多層轉角技術(3D Multi-Angle),實現出可實時旋轉的3D戰鬥場景,你將在遊戲中享受到立體多層格鬥帶來的爽快戰鬥體驗。而指尖華麗奧義的極致操作手感,搭配上細膩逼真的場景,更讓人猶如身臨其境。

      不僅如此,立體多層格鬥與3D橫版的完美結合,鑄就瞭《艾爾戰記》超強打擊感的戰鬥體驗。在極致操作體驗下,玩傢可以在招式攻擊到敵人後,瞬間感受到實時反饋的精準打擊感。特別是當玩傢終結大量敵人/擊殺BOSS時,可以享受到鏡頭拉近與子彈時間結合,所帶來的視覺與心靈上的雙重震撼。

【純正畫風 韓國原版人馬帶來原味美術風格】

      《艾爾戰記》不僅隻有KOG官方正式授權這麼簡單,為瞭保證遊戲品質,KOG派出最精銳的美術、策劃團隊,攜手昆侖諾亞方舟工作室共同研發。特別在美術方面,《艾爾戰記》美術由韓國原班人馬繪制,用549個日夜、776億字節,為你帶來2700張遊戲原畫、210張原繪地圖及126套角色專屬動作,僅在人設上就精修瞭六次之多,這讓《艾爾戰記》美術水平達到瞭行業的頂級水準。

      而隨著遊戲劇情的展開,《艾爾戰記》中會穿插著出現各個主角的動態手繪漫畫,伴隨著手繪漫畫劇情的演繹,遊戲又巧妙的通過3D場景帶入劇情,主角在遊戲3D實景中與手繪漫畫中不斷切換,給予瞭玩傢超強的漫畫式帶入感,再加上畫風超正宗且與漫畫中1:1還原的二次元萌暴力人設,堪稱“一部可以看的漫畫式遊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