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OL》羈絆新玩法 共鳴超燃出擊

發佈日期:2016-08-31 10:05:07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黑桃互動暑假超強力作EVA正版3D動作手遊《新世紀福音戰士OL》已於8月25日開啟全平臺暴走首發,作為神作EVA改編的日漫系手遊,開測首日各大服務器便全數爆滿,人氣火爆上升。除瞭完美還原動漫的人設、劇情外,遊戲中玩法的高度還原也受到瞭廣大玩傢交口稱贊,尤其是其中的共鳴系統玩法,更是成為瞭玩傢們討論的熱點。今天,就跟小編一起來一睹它的真容吧!

《新世紀福音戰士OL》羈絆新玩法 情感共鳴超燃出擊

      【完美復刻劇情羈絆 再現EVA永恒情誼】

在日本動漫中,人與人、人與物之間的羈絆一直是貫穿整體的核心,在EVA中,綾波麗、明日香、碇真嗣、渚薰等人之間的羈絆更是大傢討論的重點。綾波麗是克隆的碇真嗣母親碇唯的基因,而初號機卻是融合瞭碇唯的靈魂,更是與碇真嗣發生瞭某種神秘的共鳴。渚薰與碇真嗣之間的關系更是神秘復雜,甚至可以舍生忘死,當渚薰與碇真嗣一起駕馭13號機的時候,同步率更是完美契合。為瞭重現這種讓大傢記憶猶新的情感羈絆,黑桃EVA手遊《新世紀福音戰士OL》決定創新羈絆玩法,不僅可以讓玩傢重溫那些印象深刻的劇情,更融入瞭EVA機體的元素,讓EVA機體在這種情感共鳴中獲取強大的力量。

《新世紀福音戰士OL》羈絆新玩法 情感共鳴超燃出擊

      【獨創EVA羈絆共鳴 戰力爆炸提升】

在《新世紀福音戰士OL》手遊中,共鳴玩法是玩傢除瞭在升階裝備、強化eva之外,提升“額外”戰力的重要技巧之一,這也是遊戲本身重要的策略性玩法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利用不同EVA之間的情感羈絆,可以獲得不同的攻防屬性加成。比如初號機與二號機、零號機同時出戰,獲得強大的攻擊和防禦加成;若僅僅零號機與二號機同時出戰,就會如同劇場版中一樣獲得強大的攻擊之力。同一個eva可以有不同的屬性變化,每一個eva的搭配都不是僅有的幾個搭配選項,而是有很多個,這就給玩傢們提供瞭幾百種不同的搭配選擇,而且每一個屬性的加成都會有一段IP的故事等待大傢去回憶、去發掘。

《新世紀福音戰士OL》羈絆新玩法 情感共鳴超燃出擊

      《新世紀福音戰士OL》的共鳴系統是在突破傳統排兵佈陣的基礎上,使得每一個EVA都可以獲得強大的屬性加持,讓遊戲擁有更加多樣性的策略搭配,同時玩傢間的戰鬥也更加豐富。在所以,趕緊入手你最愛的eva,搭配最適合你的陣容,暴走出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