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遊仙記》核心玩法首曝 3D回合大有可玩

發佈日期:2016-03-14 17:18:18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大唐遊仙記》是網易首款3D回合制手遊,將於3月17日開始安卓不刪檔內測,目前激活碼正在火熱發放中。遊戲在繼承回合制遊戲海量玩法的同時,進行大膽創新,個性捏臉,3D視角,革新技能,給傳統2D回合制帶來一陣清風。

      《大唐遊仙記》玩法展示視頻(實錄)

圖1:七頭身人設

      【經典回合制 3D新體驗】

      《大唐遊仙記》區別於傳統2D回合制手遊主要在於其視覺表現上。首先七頭身的完美人設突破瞭常見的Q萌2D,讓人眼前一亮!自由度極高的3D世界,全景視角、動態場景,帶給玩傢不同尋常的遊戲體驗。遊戲中畫面可任意放大縮小,大到上帝視角,小到臉部自拍,隨時隨地截圖拍照加分享。角色的影子,清水的流動,仙鶴的飛行姿態,每個細節都是非常精致,真正做到手遊看風景,3D新體驗。

圖2:3D看風景

      作為一款回合制遊戲,經典的玩法自然不能少,師門,幫派,降妖,封妖,藏寶圖等熟悉的玩法一應俱全。師門和幫派上線必做,輕松獲得大量經驗和幫貢。降妖和封妖可單人可組隊,隨時可能有意外驚喜。值得一提的是藏寶圖玩法,大唐遊仙記中前往挖寶場景後獲得的寶藏是通過轉盤隨機獲得的,極有可能爆出極品裝備!

圖3:真實押鏢【遊歷三界 重寫西遊傳奇】

      《大唐遊仙記》取材於《西遊記》,卻有全新的演繹。吳承恩遺留半部西遊墨稿而去,妖魔鬼怪暗潮湧動,而你作為天命之人,進入其中,經歷三界傳奇故事,糾正已經錯亂的愛恨情仇,撥亂反正,恢復秩序。

圖4:遊仙啟程

      遊戲中的劇情體驗包括主線任務、取經之路和支線任務。取經之路類似花絮篇,玩傢可以經歷太宗還陽,唐玄奘身世,孫悟空結拜兄弟等故事,如同親身經歷整個《西遊記》一般。在“寵物奇緣”的玩法中,玩傢親身經歷萌寵的前世今生,更全方面的瞭解寶寶,有利於培養感情,完成後還可獲得強力寶寶,非常實用。

圖5:取經之路

      【特色組隊副本 花樣百變戰鬥】

      《大唐遊仙記》還有著豐富的特色副本,大戰黑風山、七十二變、方寸學藝、十殿生死劫等,都各具特色,在3D視角下也有不同的震撼體驗。比如黃泉無底洞是大唐邊境的一個無盡深淵,連通妖鬼神三界,垂直下降,感覺像是單槍匹馬闖地府,3D視角還能帶來略微失重感,想想就刺激。組隊副本中的大戰黑風山和方寸學藝,在和怪物戰鬥時,無需跳轉,直接在野外場景開戰,傳說中的一邊哼著小曲,一邊看著風景,一邊收拾你,花樣戰鬥,樂趣升級。

圖6:大戰黑風山,場景內直接戰鬥

圖7:黃泉無底洞【實時PK對戰 彈幕歡樂聊天】

      MMO遊戲中PK是不變的話題,真實玩傢之間的較量才是策略和實力的體現。《大唐遊仙記》中無論是單人PVP還是組隊PK都有大量的玩法選擇。天梯對戰,戰勝對手後取代其排行榜位置,並獲得相應的段位;首席爭霸是門派中的排行榜,獲得首席弟子稱號能鎮守門派,受人膜拜;切磋則是無關獎勵的比武,隨意挑戰天下豪傑。

圖8:三十六天星

      組隊PK的玩法就有更多選擇瞭。水陸大會、三十六天星、幫派戰,實時的組隊PK,真正的MMO手遊!除瞭玩法上的創新,《大唐遊仙記》在交互上也做瞭很多改變,組隊更加輕松便捷,自動匹配、一鍵喊話、好友邀請、隊伍篩選等,有一百種辦法讓你輕松組到靠譜隊友!不得不提的是,實時組隊PK的時候,雙方玩傢還能通過彈幕實時聊天。嘿,對面的姑娘看過來~

圖9:組隊PK,彈幕聊天

      【休閑玩法 趣味升級】

      多樣的休閑玩法是戰鬥疲勞的玩傢放松娛樂的好機會。天命問答和科舉鄉試考驗西遊常識、天文地理、歷史文學,博古通今方能答對,媽媽再也不能說我光玩遊戲不學習瞭!

      身為大唐遊仙,自然是文韜武略,縱飲好酒,大唐江湖酒侶玩法滿足你,晚上10點開放,不醉不歸。人參果玩法是中午開放,澆水施肥即可搖落人參果獲得稀有獎勵,喜歡花草的妹紙們有福咯。

圖10:畫聖試煉

      【3月17日安卓不刪檔內測,人人都有獎勵拿!】

      《大唐遊仙記》將於3月17日啟動安卓不刪檔內測。遊戲已經為玩傢準備瞭豐厚的福利活動,遊仙傳承禮包、限量周邊、首充轉運錦鯉,充值返還等,助力玩傢愉快暢遊大唐!激活碼正在各大平臺火熱發放中,關註官網(dtyxj.163.com)、官方微信(datangyouxianji)或官方微博(@大唐遊仙記)均可參與搶碼活動,還有豐厚獎勵送出!

圖12:《大唐遊仙記》搶激活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